*温馨提示:
1.  年报系统仅支持PC端浏览器填报,请下载使用火狐浏览器或谷歌浏览器填报年报。
2.企业和农民专业合作社可选择“企业联络员登录”或“电子营业执照登录”两种登录方式填报。个体工商户增加用经营者身份证号码登录方式。
3.“企业联络员登录”新用户请先注册企业联络员信息,再接收手机验证码方式登录。请务必保证注册所用手机畅通,同一手机号码每日可接收验证码不超过20条。企业联络员如已变更,请点击下方“企业联络员变更”,搜索定位本企业,点击“选择”后,填写新的联络员信息注册后再登录(原企业联络员手机号码和姓名不需填写)。
4.“电子营业执照登录”请进入 “电子营业执照登录”页面, 通过“扫一扫”扫描二维码登录的方式,按提示逐步操作。
5.2023年度大型企业年报填报时间为1月1日至6月30日。如企业履行支付义务,6月30日后允许对逾期尚未支付中小企业款项信息进行修改。
6.2023年度继续实施与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商务、海关、统计、外汇部门相关事项合并年报,年报时间为2024年1月1日至6月30日。
7.外商投资企业(机构)年报中,涉及资金的数据项单位和企业联系方式、邮箱设置正确填写的提醒等改进。
8.市场监管部门与税务部门在企业年报与税务年报中相关的资产、负债、营业收入、利润总额等资产状况信息开展“多报合一”改革,企业在电子税务局申报税务年报后,可自主选择是否进行“多报合一”。
说明:在首次【企业公示信息填报】之前,请先 企业联络员注册 ,若注册信息发生变化请 企业联络员变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