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1.  年报系统仅支持PC端浏览器填报,请下载使用火狐浏览器或谷歌浏览器填报年报。
2.  年报实行两种登录方式,企业、个体工商户、农民专业合作社可选择“企业联络员登录”或“电子营业执照登录”填报。
3.“企业联络员登录”新用户请先注册企业联络员信息,再接收手机验证码方式登录。请务必保证注册所用手机畅通,同一手机号码每日可接收验证码不超过20条。企业联络员如已变更,请点击下方“企业联络员变更”,搜索定位本企业,点击“选择”后,填写新的联络员信息注册后再登录(原企业联络员手机号码和姓名不需填写)。
4.“电子营业执照登录”请进入 “电子营业执照登录”页面, 通过“扫一扫”扫描二维码登录的方式,按提示逐步操作。
5.  2019年度外商投资企业(机构)、海关管理企业“多报合一”时间统一为2020年1月1日至6月30日。外商投资企业(机构)年报与商务、外汇部门年报实行“多报合一”。
6.  疫苗生产企业、特种设备生产企业和充装单位在企业年报页面填报中应确认许可信息后在公示系统向社会公示。
7.  所有企业、个体工商户和农民专业合作社在年报页面增加特种设备相关情况年报数据项,需自行填报并向社会公示。
说明:在首次【企业公示信息填报】之前,请先 企业联络员注册 ,若注册信息发生变化请 企业联络员变更】!